报名热线:

400-880-9752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手机:
010-59422880
电话:
400-880-9752
邮箱:
edu@shizeyuan.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6号友诚大厦330
微信公众号:

培训动态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培训动态

健康管理的新走向

2018-07-04 16:24:13

       生物能量检测仪能检测出人体的亚健康状态,为什么西医与中医都办不到?而健康管理的问题都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  
       当人体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时,现代医学无法检查出病因。这是因为,人体有了自觉症状至疾病形成的这段时间,人就处于所谓的亚健康状态,而现代医学必须等到疾病完全形成后才能检查出结果。
       人体从健康到发生疾病,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化过程。人体疾病在没有发展到器质性病变前(亚健康)相对应的人体生物磁场首先发生变化。高科技生物能量检测仪在身体产生病变前,就能检测到异常的电磁波信号。从而预警早期的疾病隐患。
       到底能量检查与一般健康检查有什么区别。
       1、在疾病发生前查找病因
       人体细胞磁场电位的失衡造成器官组织功能失调。测试人体生物电信号,可以有效地在症状出现或疾病发生之前确定病因。生物能量检测是利用人体电荷磁场变化,将人体脏器组织及数百种疾病的磁场分别用量化数值代码标示储存在电脑中。能量检测直接收集人体细胞发出的微弱电磁波,与计算机储存的健康人体磁场波形数据进行对比,,计算异常程度,确定亚健康或疾病状态。
       2、比中医把脉更直观科学
       一个人的身体无论是向着健康方向发展还是向疾病方向发展,其情况都可以在代表特定器官或系统的经络穴位点上被测到。经络是五脏六腑能量传递的重要通道。生物能量相当于中医之“气”。这类似中医的把脉,只是更科学、准确、直观。由于电子科技的进步,可藉能量检测仪将无形的中医诊断以有形的数据量化。
       3、提供无药求本的自然疗法
       针对亚健康和疾病症状,运用生物反馈自然疗法调节、改善人体自愈功能上的障碍。是“无药求本”实现康复的最佳途径。适合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高危人群和已病人群。
       4、用非入侵方式获取健康信息(不抽血)
       检测无需抽血、验尿、X 光照射,数分钟内,完成7000多项生命数据的采集,对机体健康态、亚健康态、疾病态进行风险评估。如:检测评估精神情绪方面的压力源;科学评估药品、保健品对个体的适用性和需求量;对人体四种脑波的测试与调节;评估人体二十三对染色体及基因状态;男女荷尔蒙水平的检测与评估;过敏原的检测及脱敏等。
觉得自己很健康,没有什么不适感,也需要做检测吗?
       通常,一个人从很健康的身体,一直演变到疾病发生, 有一个累积性、渐进性的过程。而生物能量检测可以及时发现你的身体是否有演变成疾病的趋势,提醒你注意或改变生活方式,避免病症的发生。
       现代医疗的健康检查只是病理诊断与治疗,如果没有病理变化,生化指标无法显示。譬如许多病人在门诊时主诉:近来容易疲劳,体力不如从前,全身没劲,时常眩晕,手足冰冷或麻木,偶尔心慌,喝酒比以前容易醉,但各种检查都说没有毛病。
       负责解读的医生多半归咎于工作或心理压力,或说是精神官能症,只以药物缓解。而药物只能抑制症状而无法让身体实现真正的康复。这时如果配合生物能量信息来检查,或采取生物反馈的自然疗法提高机体自愈力。就能提前把握自己的健康趋势,从而达到预防胜于治疗的目的。




超早期肿瘤癌变风险的预警系统-中美合资.爱托优
     (1)、传统的医学诊断只有等到癌细胞发展到1-10亿个,癌肿1厘米以上才能确诊、临床确诊80%已到中晚期,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
     (2)、全球最高端的医学影像设备PET CT,对癌肿敏感度高达91-96%,实际临床对0.5厘米以上的癌肿能确定恶性程度,在何部位。
      (3)、I2U全息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对癌肿检测的优势在于:
系统数据库存储了各种癌细胞的频率,检测中如果体内有同类癌变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当体内癌细胞仅有极少数活跃的癌细胞时,系统就能捕捉到癌细胞的异常频率,从而超早期预警 – 胃、肝、胰腺、肠、食道、胰腺、乳腺、卵巢、子宫、膀胱、肺、甲状腺、骨髓、淋巴、鼻咽、皮肤、血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