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

400-880-9752

联系我们
手机:
010-59422880
电话:
400-880-9752
邮箱:
edu@shizeyuan.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6号友诚大厦330
微信公众号:

网络课堂当前位置:网络课堂 > 网络课堂

海淀区营养学会公益讲座第一期开始

2017-12-15 14:28:47

一、想获得健康,首先考虑几个问题:
1、人为什么能活着?
哪些因素支撑生命的要素:阳光、空气、水、食物(营养)!四个要素当中最不能缺的是水和食物,有些生命体可以不需要阳光及空气,比如深海生物、厌氧菌等,但没有水和食物(氨基酸,糖,维生素等)就无法存活!
2、人到底能活多久?
现代生命科学对基因研究发现人的自然寿命应当在100---120岁,现实生活中活过100岁的老人比比皆是,大家熟悉的名人张学良,宋美龄等都是100多岁的高龄,2017年春晚现场的5位老红军都在100岁左右,其中一位105岁还能自理,写书法,2015年9.3阅兵上的老红军好几位100岁!我国的领导人,高级干部,科学家大多长寿,健康活过100岁!这些人长寿和日常科学保健养生关系密切!民间普通人中,百岁老人也越来越多!
3、人为什么会生病?
今天百岁老人不是新鲜事物,但是30多岁就因为重病而英年早逝的现象也习以为常。人的零件使用寿命是120岁,是什么原因导致疾病的发生呢?人们通常只关注人是死于癌症,还是什么疾病;很少有人关注人为什么会得这些疾病?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疾病的发生?(如果人们能够对致病因素提早加以积极影响与干预,发病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近几年人体学家对慢性病患者的研究发现发病的因素主要有两个:一是长期毒素在体内的累积;二是长期营养的缺乏(营养不均衡)!毒素是指通过吃喝吸摄入人体的有害物质,还有人体新陈代谢过程所产生的废物,统称为毒素。这些废物正常情况下,人体的解毒排毒器官是可以排出人体的(肝胆,大肠,肺,肾,皮肤等)。但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器官的衰退会使毒素在体内开始累积而导致疾病的发生。营养缺乏是因为人们由于饮食习惯,口味,食物营养素含量的下降等,导致七大类营养素(水,蛋白质,脂类,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在体内长期不均衡而引发疾病的发生,例如长期维生素B2缺乏就会引发溃疡性疾病,纤维素缺乏就引发大肠疾病,脂类过多就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等等---
祖国传统医学也认为体内的风寒湿邪等滞留经络不通,日常饮食不能五色五味均衡,所以导致五脏六腑平衡被打破,疾病就发生!
二、科学养生,远离疾病不是梦
1、获得健康的第一要素是树立健康观念。
2、我们搞清楚了影响健康的因素,那么我们就要行动起来管住入口:吃喝吸, 癌字3个口就是这个道理。
3、经常清理身体毒素,对内脏经常“打扫”,实践证明,当初宋美龄夫人常用的“肝胆肠排毒方案”科学有效无副作用,操作简单,是非常好的方法。避免毒素在体内累积。
4、均衡营养,保持身体各器官工作正常。营养素有制造与修复细胞及组织的作用,是人体的原材料。营养素提供生命需要的能量,是生命能源。当然人们日常很难达标营养均衡,所以需要营养补充剂的帮助来达到均衡,但如何正确服用和选择营养补充剂,对健康真正起到帮助?普通人难以操作。五行幸福餐配方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很好解决了这些问题。幸福餐源于中医养生理论,又结合了现代营养学,全面整体平衡五脏六腑的关系,调节五脏六腑的功能,修复受损细胞,清调补养同步进行。
三、疾病预防的误区
很多人们谈健康,想到的都是交给医院医生医疗,把自己完全排除在外。所以医患关系紧张,你对医院赋予了100%的希望,但医院只能给你8%的回馈。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是自身免疫!经验与现实告诉我们:医疗能解决的严重疾病几乎没有一个,几乎没有治好过一个长期慢性病人,最好的结果只是控制症状,最后这个患者一定还是倒在了这个病上。最好的方案就是预防,远离疾病,预防投资1块钱,治疗省下10块钱!多活几年,少生病!您的健康是全家人幸福的基础,让自己健康是一份责任!
报名试听电话:13810267407(微信)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