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热线:

400-880-975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手机:
010-59422880
电话:
400-880-9752
邮箱:
edu@shizeyuan.org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6号友诚大厦330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华训国际医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师泽园教育培训品牌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营养、健康、中医、心理养生等健康管理类的课程开发与培训。本机构拥有一支由学院派、临床派、科研机构、市场一线的运营专家、文化专家、成功企业家组成的业内知名专家顾问团,提供“国家标准课程+定向定制课程相结合的360度完美课程体系”。在这里您可以畅游营养健康领域的知识海洋,与知名专家顾问交流学习与沟通,并享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督导学习。还可以根据本企业的产品特点制定定制课程。我们以培养综合技能人才为主,秉承产学联合发展的办学理念,注重实用型人才的培养。 设置独有的就业增值服务,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打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师泽园教育培训品牌九年品牌成长历程、十三年营养健康专家师资团队,我们以专业、专心、专注的办学精神,严谨、务实、创新的教学方法,自主研发课程,编制行业标准,不断完善课程,创新教育模式的办学模式,培养组织学员参加人社部公共营养师考试,为几十家单位推荐了优秀的人才。曾多次被健康联合会评为社会贡献奖,拥有自己的健康管理中心,荣获全国高科技产业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培训学校奖,并在中国营养界会议上荣获“学员满意的培训机构”。
 
华训国际医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的办学理念
以培养综合技能人才为主 产学联合发展的办学理念
华训国际医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的办学宗旨 
提升职场竞争力 培养实用型人才
华训国际医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的服务理念
标准化样板基础 适应市场需求发展 创新独特